Drawing Challenge # 9:Love light

in #art7 years ago (edited)

IMG_5615.JPG

再一次参加 @helene的绘画比赛,这次的主题是“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一开始看到题目感觉这个主题非常难捕捉,所以我想到"星空下的恋人",在璀璨的星河下,他们的惺惺相惜,散发着爱的光芒。


Now show my work

现在开始展示我的作品

IMG_5611.JPG

Step 1 勾勒出两个在星空下相拥的恋人

IMG_5612.JPG

Step 2 加深轮廓

IMG_5613.JPG

Step 3 用黑色中性笔给人物上色,用彩铅给星空上色,主要颜色有 黄色,蓝色,紫色,加上辅助的粉色,蓝色。相互之间慢慢过渡,可以用棉签慢慢抹开。

IMG_5614.JPG

Step 4 用高光笔或者涂改液点缀星空的流星

IMG_5615.JPG
Step 5 写上 @metten 的id,作品完成。


往期回顾
What kind of person are you? Choose the left or choose the right side 你是哪种人?选左边还是选右边(With ten questions)
Colourful Photography Contest : Funny Hunter 💛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metten
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帮忙点赞、推送及关注我@metten

Sort: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你坏坏!

这个真的好好笑哈哈哈!!

好浪漫

哈哈哈浪漫土耳其

很有感觉。

谢谢(⁎⁍̴̛ᴗ⁍̴̛⁎)

穿越时空的爱恋

够遥远!

涂改液真是点睛之笔 😄

哈哈哈哈很好用的

好唯美的画面。。

谢谢helene姐姐(⁎⁍̴̛ᴗ⁍̴̛⁎)

加了星空流星真的好好看! 我也要这种浪漫!!

找个男朋友哈哈哈哈

才刚分手啊 T_T
我有写我的故事!! 可以去读 ~~

https://steemit.com/cn/@notimetospace/5bef1u-dear-diar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734.46
ETH 2636.2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