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他失去了心爱他的我,我失去了不专一的他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注:
将会读我的文章的你们,希望你们不会遇到这种情节。
将会读我的文章的你, 希望你可以遵守你的承诺;变成你说的2.0 。


第一天

cats1.jpg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你很冲忙的要去吃晚餐,但不忘的说我要吃什么都行,只要我喜欢。
很巧的,我们经过这个引人注目的地方,所以选择了这里享用晚餐。

地点: Tapak Urban Street Dining
2A, Persiaran Hampshire, Hampshire Park, 504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cats4.jpg

停了车之后我们都忍不住的一直拍照,说今天的晚餐地点真的太漂亮了。
虽然没有比我们一起看的香港 多建筑物,可是马来西亚的建筑物也不错。

你了解我的兴趣,你也很支持我继续好好在Steemit发展。
不会拍照的你,却肯用你的 P10 拍下最好看的我, 拍照后的每一句都是 :“你开心就好”
相信你电话里面都会有很多我的照片。
可是我却没机会翻翻你的电话,因为你心里 与你电话里 收藏着太多不能说的秘密。

cats2.jpg

我们吃了最高卡路里 的椰浆饭 (配 羊肉/鸡肉)。一碟的价钱不超越 20马币。

我们用餐前都会有个习惯,
我是用餐前拍照。 他是用餐前和别人不停的信息。
我开始觉得我不被尊重了,我选择沉默。

cats5.jpg

离开前,你买了一盒外卖饭。我偷吃了几口,被发现后你阻止我说 NO,这个是别人的饭。
到了住宿,你没有亲吻 没有拥抱 没有说再见,就这样冲忙的离开。我的一天就那么安静了吗?

你说你会去见你的好朋友一起见面聊天。你答应我说你凌晨回来。
因为心里的不安,使我产生很多噩梦,无法入眠。就这样,我选择了等。

没想到等到隔天的八点半早上你才回来。
我不坚强,我也无法形容那种心里的痛,我只能流泪。
我告诉了自己,我将会离开 一位完全不顾虑我感受的男人。


第二天

哭了之后,我必须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以免又再次的冲突,使我们没办法好好的留念能相遇的日子。毕竟我们是远距离恋爱,见面的次数真的很少。
(他工作地点在于中国顺德 ,我在马来西亚 吉隆坡 还在念书中。)

一起手牵手来到这里约会,可是回去住宿的路程 他把我狠狠的抛弃在后面。
因为路程中 我对他坦白说 我的朋友与家人不支持 我们的感情。
他发脾气了, 他开始冷战了,他甩开我的手,各自走回住宿。
难道对自己的爱人坦白是错了吗? 我开始感到恐惧,也发抖了。

我不停的说对不起,他不停的说 我是没资格被原谅的。
我告诉了自己,我将会离开一位喜欢记仇的自私男。

cats6.jpg


第三天

“女人要抓住男人就先抓住他的胃。”
其实见面前我们都经常吵架 提分手。我提议说 我打算提早为他烤蛋糕庆祝生日。他接受了。
幸运的我,成功的把他留下。

即使前两天我们都很难过,可是意外的他还很喜欢我为他烤蛋糕的那份心意。
他还计划 要出去买 牛奶 配蛋糕 一起当早餐吃。
他不停的拍照,说他要好好留念这份心意。他不停的吃,把蛋糕吃得 无剩。
这算是我最幸福的一刻。(先说声对不起,我偷拍得太丑了)

离开前,他送我他在日本买的明信片, 我说我想要他写能鼓励我的句子 当一份心意。
他却狠狠骂我说:“早知道就不要浪费时间为你买这些。”
我心碎,我告诉了自己,我将会离开 一位会嫌弃我的男人。

之后,我们离开,回去现实。
他必须准备回去顺德,我必须回家好好思考 要不要继续这段感情。
cats.jpg
mmexport1508120221079.jpg


分手天

我一次过的把前三天的不满都发给他。
我却收到回复就是 “你觉得不满就分手啊,快点分手。”
他很成功的把我的不满都怪在我的身上,他没有一丝的感到内疚 没有一丝的感到抱歉。

我知道情绪一时的冲动可以导致错的选择。
我很淡定的说问题出现在哪儿,他就很淡定的开始无视我全部信息。
我冷静,我思考,我决定分开是好的。

很矛盾的说,我越说离开,他越想拉近我 使我不忍心的离开。
我不停的反抗,我开始狠起来,我决定退出。
这算是我最难过的一天,我必须接受分开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狠。

cats7.jpg


你身边还有一个人?

我和他在一起的六个月,他都不停的告诉我说他有一位 不肯放下他的,一直缠着他与他家人的野蛮前女友。我相信他说的话 因为:

  1. 他说前任一直都知道我的存在,她感到不满
  2. 前女友不停的关注我的限时状态
  3. 前女友不停的留言在男友 每个社交媒体状态,男友却从来没有回复她。

在这段感情里,我承认一直都很讨厌前女友。
可是我觉得我没必要浪费力气来教导一个23岁的成熟男,所以我选择少唠叨。
他也常告诉我说他 是完全没有和前任联络了。

在第三天吃蛋糕后,我求男友把那位前女友的照片从面子书删除掉。
在我的看法,一个简单的举动可以使前女友懂得放下男友的一天,也是显示男友对我的尊重。
他却反击我说 “你自私,你是为了自己着想而已”。

从此,我决定退出。我想可能他和前任才会幸福。
他也决定不再和我联络。


前女友联络我

我是一位很难把自己的心情收藏在心里的女孩。
我喜欢发泄 偶尔也喜欢嘴坏坏 不停的针对别人的错误。

在很清楚我会被 男友和前女友 关注的心态,
刻意写了很多 关于我多讨厌这个男人的心情,也写了伤害前女友的自尊的的限时状态的信息。
这时... 恐怖的前女友就过来信息我了,我总算是成功达到我的目的吧?

OMG!.jpg

抱起勇气,决定和前女友拼了,把全部心里的疑问全部说出来!
整个对话中发现,原来我们同时被一个男人骗了呢。我们俩都是受害者。
我们俩同时都一直与他交往。简单的说,他有两位女友。

第一天的他 冲忙的离开是为了见 第一女友。
第二天的他 可以不顾虑我的感受 因为他不怕少了一个我。.
第三天的他 不肯删除第一女友的照片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分开过。


我向全世界公布——我失去我最心爱的人了

在自己的勇气下,
我决定告诉大家我与他的故事,也公布了他犯的错误。
或许你觉得是一种报复的心态,可是我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他了解错就是错。

Screenshot_20171030-053435-horz.jpgScreenshot_20171030-053501-horz.jpg

Screenshot Source here : 4K 表情,1.6K 留言,5K 分享

我得接受别人的批评,也需要一直观看外人恶毒的批评他人的的样貌。
我也得接受我已经毁灭他的的面子,他的小生活与别人对他的信任。
最难过的是,我得接受自己永远都不会有机会被他原谅,也会被恨一辈子。


我永远失去他

当我发面子书的文章后,他开始逃避网络世界,也删除了与我分享最多回忆的微信。
在一刀两段前,他没有说对不起,却只问了一句 :“我对你做了什么。”
我流泪了, 心里的答案过不去他的电话里。我只能对自己回答《背叛》。

有时候心里很不安,有稍微的妒忌,也会有多想的一天。
偶尔觉得他还是有与 第一女友保持联络,
偶尔觉得他还会很努力的想挽回第一女友。
偶尔觉得第一女友可能终于可以拥有一个专一的他。
还是,错过的只有我。


宁可错过也不要难过

至少我们 幸福过。谢谢你。
虽然文章是负面的,可是至少我还可以实现我的小梦想去 分享我与你的时光 和照片。

我希望各位不会遇到一个对自己不好的男人,更不会遇到一个对自己不专一的男人。
我祝福你,希望你可以好好做人。不要再伤害真心爱你的人。

cats8.jpg

Sort:  

我真是为你成功离开他而感到高兴,相信这是对的决定,没有必要因为他的烂行为而让自己的生活一团糟。他不懂得做选择,那就由你们这些女生来做决定。不要觉得自己毁了他的人生,一开始决定毁了他的人生的是他自己,他是时候好好的上一堂课了。祝你以后擦亮眼睛识别渣男 #脱离渣男万岁

还是有朋友的支持与劝告能使我能快点康复 !
嗯嗯,我应该要像你这样想。

谢谢你@nanastraybutt
真的不会有下次了!!!

渣男,下次要擦亮眼睛!

嗯嗯,真的要注意了 ! 也不想再有这种情节发生 在自己与别人 的身上 。

I stumbled upon this post on Facebook the other day.. FeelsBadMan
Hope that you'll recover from this experience and continue being adventurous in life! @notimetospace

Is this the ending of an old beginning, or the beginning of a new ending?

Oh wow it really went viral to quite far. Sure, I will recover and MORE STEEMIT posting !! Thank you @aaronmcheong :)

I was blind but now I can see...-amazing grace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is, you will find someone better. He doesn't deserve you.

On a side note, I read through your entire post in Mandarin before I found out that there was an English one. Your write up in Mandarin was so good it got me hooked. And I really have to practice reading up in Mandarin more ..haha

We hope so, thank you for the message :)

Thank you again for the compliment ! Glad that you read it all! It's quite challenging tbh but I did it :D

You mean to write in Mandarin?

Yeah, it takes guts to share your feelings online like that. Great job

一切都会过去的,相信时间会抚平一切。既然知道原委,就无需牵挂,做好自己就行。
迁就永远是借口,也是放任的理由。所以,有态度、有原则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所以,恋爱也一样。

谢谢你仔细把阅读文章,也谢谢你的劝告。
我会记得你说的话,也会注意下次的自己 :)

Congratulations @notimetospac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