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交作业【新手學堂作業#53】

in #zzan5 years ago

  1. 投票给见证人 partiko: 一头已投
  2. 加入justyy微信名单: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
  3. 写篇六月小结:六月小结 - 时间在飞
  4. 使用partiko/wherein/esteem 发帖: 经常使用partiko
  5. 参与steem上的互动活动: 经常撸活动帖子
  6. 参与steem上的写文章活动:没主动参与但经常被动被选,也算参与。
  7.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好声音】祝福,我心目中的毕业主题曲
    Anosognosia 疾病失认症
    近期在steem上的一些体验,撸币
    Prussian carp 鲫鱼成灾
  8. 邀请一位新人加入新手村计划:邀请了@katherinebobo
Sort:  

!shop
!收作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持有31.1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2那个就是加行长微信,让他把你加到微信名单上,会获得cnbuddy 0.1%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我试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windenchanter!
@erice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win!!!! 你赢了!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