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steem上的一些体验,撸币

in #palnet5 years ago

自从开始加入steem cn的大家庭,撸币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虽然大家加入steem的目的有很多种,撸币应该是其中一种,嘴上可以不承认,你的内心深处应该偶尔会有一个声音: “为什么别人赚那么多?怎么没有大腿来给我点赞?”。

这其实很矛盾是吗? 大腿不认识你,一天看n个帖子,手中能点赞的能量有限,凭什么给你点赞?所以说这个平台上社交是必不可少的。你可以写出最专业的帖子,用心去排版,用心去宣传,但大部分的努力都很容易白费,因为没有足够的观众。没有观众最直观的体验就是一种失落感,这种失落感同时还伴随着没有得到应有的收入。两者相加,想不走都难。能继续玩下去的人我相信都有一些各自的理由,但这个新人期没有新手村的支持,相信靠自己坚持很难度过。我的一个朋友@katherinebobo最近也加入和steem,是个新 人,今天发了两个帖子,我觉得都挺用心的,但因为是新人,被随机的人发现的概率接近0,发帖的收入无限接近0.。

我玩下去的理由其实也不光是撸币,但撸币真的很有成就感。有种中奖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新手村里面有好几个币神,典型模范就是村长@ericet,值得我们大家去好好学习, 我能撸到的币可能有一半都是看村长发的消息得知的,知识就是力量不假,信息就是金钱更真。 但千万别因为撸币迷失了自我,影响家庭生活的事儿不要做,太消耗精力的事儿不要做,但自己爱好的事儿可以做。 比如你一小时赚的钱你撸一个月都撸不到,何必在撸币上大费周章呢?这事儿吧,参考一下铁柱/buddy爸爸@shenchensucc, 最近群里都不活跃了(你们猜猜,这是为什么?),召唤一下~~~ 对我来说,撸币就是打游戏,纯属娱乐。

粗略记录一下撸币心得:

  1. 留意@cn-activity的帖子,里面大把撸币的活动。选一些力所能及感兴趣的参加即可,不然我估计只有自由职业人士或者无业人士能撸的动那么多活动。萍萍@annepink 对我帮助很大。

  2. 留意新手村群,因为群里大家会共享信息,一些即时信息可以收到。比如说一贴前五个来留言有点赞,你第六个来了,已经赶不上了。村长经常来分享这样的活动,不看群,对不起,红包大大的没有…… 这个我本人经常看到群里有微信红包,看到的时候经常都早已被人抢光…… 感觉错失了一个亿。说不定我为了写这个贴,一不留神,没看到群里的一点什么,让我追悔莫及……

  3. 玩游戏,nextcolony点赞还是很多的,只不过经常要手动发帖很麻烦。大家可以去新手村买机器人服务,价格实惠。 还有一些其他游戏我没有接触到的,例如steem monsters我认为回本是没问题,就是一个精力和时间的问题。具体模范:米高@honoru 村长@ericet buddy爸爸 @shenchensucc ~熊@mylord1992

  4. 低买高卖,留意一些不值钱的币忽然暴涨的时候。我在meep这个币暴涨的时候卖了三个,赚了7个steem。另外已经持有的token要没事儿挂点单,挂高一点不是问题,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SCT又能卖到一个77.777 steem,有挂有机会,没挂没机会,不挂白不挂,挂完还想挂。也可以留意一些你看好的会暴涨的币,持有一些,低价买入。但这个比较费心力,我们不是太严肃的玩家可以别这么折腾。

  5. 别错过任何一个空投,白来的钱,不拿白不拿。 有精神折腾的可以玩出很多花样了。一堆小号可以,创世攻击也可以,这里不是教程,详情去请教我们的新手群。西瓜啊,刘老头啊等等让我印象深刻。

  6. 保证收入的币。现在steem-engine有一类型的币是给你点赞,你拿币去换。如果你能用比点赞价值低的代价换来,那么稳赚。还有一种就是持币有分红的,我们新手村的NBC,新手币就会分红team-cn的收入,值得拥有,一币难求。我管他叫牛逼(NB)币(Coin)最近听说牛逼币是受到了SteemBasicIncome的启发来搞的,大家也不妨关注一下,SBI。SBI在手,分红我有。另外值得一玩的是挖矿币,比如说SCT就有自己的挖矿币,类似于赌运气的,但这种币你干不过大佬,投的越多中奖概率越高。这里我推荐持有@teamcn-shop 小卖部的shop币,有挖矿的成分,也有娱乐的成分。希望将来我也可以对shop做出一些贡献,让它变得更好玩。

  7. 写文章,如果你是牛人,写的简直不能再牛,可为人师表,那么好好写文章吧,前提必须吸引眼球……还得自己不屑的努力到处去宣传。 如果写的不是很牛,那么你很美,很帅,每天能发一些别人搞不到的图片,例如今天去这旅游啊,明天去哪儿参加party啊,最好能暴露一些个人隐私,满足大众的窥私欲,好吧,也许你写文章收入也会不错的。 如果不帅,写的也一般,那么可以搞搞活动帖大撒币,这样会吸引大家来留言,点赞。但同样,很费心的。 如果你文章写的好,长得美,每天旅游,没事儿发点高深莫测技术文,再搞点公益活动撒币,救助一下这里的难民,为村民无私点赞,为steem指南无私奉献 (@robertyan),你有成为大佬的潜质,恭喜你!大家可以提名一下,比如说 @deanliu 刘美女

  8. 其他的要看个人的见解了,我从SCT这个项目上有了一定的收入,也从ZZAN空投拿到了一些免费的收入,其他的币基本都错过了,个人精力也有限。我个人觉得stake一些,固定卖一定比例的收入换成steem,慢慢培养自己的steem号。投机有风险,我们尽量分散风险吧。如果你很有钱,欢迎砸钱到新手村,有钱可以代理给各种机器人服务去赚取比自己管理更多的回报。比如SCT就有购买点赞的服务。@cn-zzang也是提供这么一种服务,用来点出zzan。

  9. 我得睡觉了,估计也是因为没想起来别的要说的。同志们如果你看到这,辛苦了。麻烦您们点个赞,表示一下对新人的同情。我也才玩了不到三个月,等级还很低,也就是新手村小学生水平,写完没什么赞,也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困扰。

抱歉有些朋友我没提到,有些没有@ 到,因为手机没电了……在充电。没法跟新手村群里对照了。欢迎来参与讨论娱乐~

图片来自网络, 没个图发帖总觉得缺点什么:

Sort:  

哗,好长啊,哩篇文章可以入新手撸币手册了,哈哈。
!shop

可能下午喝咖啡,晚上睡不着,就来写写,起到催眠的作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现在是晚上?什么时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加拿大山地时间,对是半夜。我现在是早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豆爸好厉害鸭...长文好文👍🌺👋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shop打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windenchanter!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你好鸭,windenchanter!

@ldopa999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暴雨 开着汽车 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你好鸭,windenchanter!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Congratulations @windenchante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1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50 posts.
You made more than 4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感谢豆爸的投稿!先收稿! @team-cn 请点赞支持!

这篇文章其实和之前一些总结性的简明攻略相差不多,但由于SE的活跃,所以有一些新内容。

目前对于本文的收录方式我们需要再做一些分析,可能收录于《指南》中有关获取收益的章节,也可以另开一本《财富之路》或《财富之道》(副标题:用思想制造财富)。对于《财富之路》的想法在于,我觉得只提“妙笔生金”已经过时了,我们需要正本清源,让更多人看到 Steem 在经济上的真正价值。

是的,我来玩steem的时间很明显写作是不行了,得靠其他操作,才有收入,不然很难有收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写的精彩!点赞支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豆爸写得很不错!赞一个!

優質,給您一個 ZZAN 的大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117.74
ETH 2310.1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