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November 18 2019

in #zzan5 years ago

今天准备开车出去半个小事,所以早上起的稍微早了一点,但是刚上车就发现胎压比较低,仪表盘上出现警示标志,我想这下可坏了,马上下车看了看,右前轮的气比另一边的低了一点,又怀着侥幸的心理想是不是天气比较低“热胀冷缩”缘故?但是还是不太放心就去附近的维修轮胎的地方让师傅看看,由于一直都是在这家维修的师傅人还很不错,看起来很专业穿的一直都是维修工作服,而且就专门卖轮胎修轮胎没有其他业务,开始卸轮胎前每次都提醒我手刹是否拉紧,换轮胎也是小心翼翼动作熟练,还让我看看扎着什么了,用什么“胶”补比较好,应为扎的东西不一样。以前以为就一种补胎胶,自从第一次到这就不这么认为了,而且费用也不贵。每次走的时候都给我指挥到大路方向回正后再说一句:“兄弟,慢走!”我便回一句:“谢谢!”就是这样的贴心服务和专业的技术只做这一样,以及对于外行还有建议怎么来做,推荐的东西也是“物美价廉”,这些就会使客户满意,依赖自然就会有很多回头客,生意自然兴隆!R

女儿开学的时候尊重她的意思,让她选择了一项“美术特长班”,并给她购买了画笔,看到她第一次上完课回来很是开心并且拿着自己动手练习的“基本”画圆,波浪线,直线等让我看,目的是想让我夸奖她,我说:“今天你在美术课上画的这些作品很好,你很认真画的很棒!”给予一定的鼓励是肯定要有的,使她以后更加的努力和有兴趣。伟哥说过:“鼓励奖励孩子不要过于盲目,不能说你真聪明,真棒,真漂亮这种没有实际定义话语,而是要表扬她这次做了什么事之后所得到的认可表扬。”听完之后便“学以致用”。孩子们的成长一定离不开家长的帮助和鼓励,但是不可随意的表扬赞美。

今天维尚店“正能量”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店里开展,大家各自分享了自己的一篇文章,完毕后一起分享了很多围绕自己题目有召开一些分享,伟哥也给大家科普了一道东北特色菜“杀猪菜”,从材料的准备,各色配菜等等听起来很有感觉,而且影哥还自己尝试着做过,虽然步骤让我听起来比较多,但是美味佳肴都是经过多种步骤,才显得格外出色!我也是喜欢研究一些菜谱,所以听的比较认真,而且也打算做一顿让家人尝尝东北特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scrupulu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3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668.27
ETH 3332.0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