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December 7 2019

in #zzan5 years ago

下午媳妇和我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了一趟游泳馆,我的游泳技术很是一般,我们比赛了游泳速度,潜水时间,同时也交流了一些自己总结的经验和一些常识;最重要的是今天给媳妇也教会了游泳,她还有点小激动,但是她的换气还需要加强锻炼。感觉今天很充实,借着休假的时间做一些平时计划但没落实的事情。同时也和朋友之间增进了友谊。_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前两天来干部会的时候,大家提出更衣室锁的问题,现在有很多柜子的锁是坏的,中间还安排过换过几次,或者是自己拿单子找技术部更换新锁,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还是不能良好的解决,于是超哥说:“给我三天时间来搞定!”后来超哥弄来2个样板锁和锁扣,这锁和锁扣还真与众不同!锁用的是按键式的机械密码锁,它不用带钥匙,自己记着密码就行,很多柜子都是有些家人把钥匙忘带了,弄丢了,上班着急就把柜子强行打开,这下就解决忘带钥匙的问题,而且还可以重复使用,就算不小心泄露密码可以以旧换新;锁扣是根据柜子的“环境”特地买的“三折扣”,普通的都是两折,而且价格也不贵,重要的是解决了问题还能长久使用!其实超哥还给店里做过几次柜子,桌子,等等就像传说中的具有“巧夺天工,鬼斧神工”的功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pattidar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4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784.34
ETH 3337.95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