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December 5 2019

in #zzan5 years ago

今天休假晚上辅导了一下女儿的作业,有背诵《弟子规》其中一段《亲有过》,本来上课的时候老师已经交过怎么“读”了,放学回家需要家长在让巩固巩固并发语音到学校的微信群里,听了几位小朋友们的背诵发音都还算标准,老师也嘱咐过回家一定要用“普通话”不然会影响到孩子发音标准,这一点我也觉得很重要,刚开始学认字就是要注意发音标准。其实孩子们拿着课本读也算是“背诵”,因为那些字他们可能根本就不认识,顺着背可以。这样的背诵方法一直都在传承着!通过这次辅导觉得她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其实背诵能力并不差!最后我们愉快的把作业完成并“上交”。A

昨天和今天店里一楼大厅还特意摆放了水果,干果等供客人免费品尝,有客人说到这青枣很甜;等等看着他们的微笑能感受到对我们店的认可。晚上员工餐更加的丰盛,土豆炖牛腱,焖鸡块,酸奶,精美水果等,大家用餐都很愉快。其实觉得不管什么节特别是和店里的兄弟姐们在一起不管工作还是用餐,热热闹闹的,才能感受到切实的节日气氛!

今天休假,早上起床吃过早餐后和媳妇简单把卧室整理了一下,然后媳妇说她已经拿到驾照了还没有开过一次我们的车,然后我考虑了一下就答应她出去练练,我便开始专心介绍车内的“功能”转向灯,雨刮器,档位,如何调整后视镜等等,说完我便把“实习”牌子挂上互换座位,刚开始她的操作都很好,细节也知道,观察了一会发现她有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正常行驶中,换挡高档换抵挡,不怎么会控制“车速”会导致车子卡顿或者熄火,非常危险,经过我把其中原理说明和如何避免。最后她把车子开回家,总体还是不错。如果工作中遇到问题,就要搞明白问题的根源,这样才算真正的掌握,以后才会避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95.71
ETH 2633.30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