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November 30 2019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维尚店“正能量”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店里开展,大家各自分享了自己的一篇文章,完毕后一起分享了很多围绕自己题目有召开一些分享,伟哥也给大家科普了一道东北特色菜“杀猪菜”,从材料的准备,各色配菜等等听起来很有感觉,而且影哥还自己尝试着做过,虽然步骤让我听起来比较多,但是美味佳肴都是经过多种步骤,才显得格外出色!我也是喜欢研究一些菜谱,所以听的比较认真,而且也打算做一顿让家人尝尝东北特色!s

今天小雨绵绵,虽然什么也没干,但是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应为媳妇的机动车科目二考试过了,这也是对她自己,对教练最好的回报!回想起来考试其实也比较辛苦的,每天起早贪黑,而且考试的时候还需要一个好的心态,看到很多考生走出考场时说:“我太紧张了,半坡熄火了然后一下就蒙了车停了很长时间;我的倒车镜什么也看不到;”等等这就占了一半不过因素,看不到倒车镜说明没有检查就直接开始了,中间又不能停。所以在我们平时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先弄明白原因再去找解决方法,一定要事先了解后再处理,不然可能会把事情复杂化或者“升级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77.55
ETH 3143.56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