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November 18 2019

in #zzan5 years ago

今天去了一趟车管所,是给身在外地的朋友办理违章,由于违章的次数比较多,需要借用他人的驾驶证帮助处理;以前对着块是比较模糊的,自己有6年的驾龄从来没有扣过分,所以再去之前也联系其他朋友,但是每个人的说法还存在差异化,最后询问了媳妇的一位朋友她在车管所上班,听她说的应该会更准确一些,所以当我们收到任务时要多想办法,学会询问他人,搜集查询,等等方法来解决问题。同时有“违章”这也是个好事,其实也是保护我们的为了生命安全,比如高速上超速,没有违章,那么就不能叫高速公路,应该叫“致命弯道”!通过办理“违章”也是对自己一个警醒,同时也在此提醒我的朋友小心驾驶最为重要!\

早上起床女儿就跑过来说:“今天弟弟过生日!”我便装扮不知道,我说是今天吗?她很肯定的说:“今天是弟弟过2岁生日,还要吃生日蛋糕”!我便笑了起来,明白了她的“小心思”。于是我抱过她说:“蛋糕昨天都定好了,中午拿回来就行了”。女儿说是小猪佩奇蛋糕还是火车蛋糕,还是芭比娃娃蛋糕,很多的猜测嘀咕了一会……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便微笑看着她。

今天周六,女儿们幼儿园全校举行了~冬季运动会,前天就接到了通知,只允许孩子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如果家长没有参加接孩子的时候需要留下来“开会”,这一点我个人是比较认同的,应为这是与孩子之间建立感情的,当然运动会也肯定需要一些身体运动如果爷爷奶奶参加可能效果不会太理想,会是这次运动会失去原本的意义!由于今天个人特殊事项没能完整参加,但是媳妇和女儿一起从头到尾都在,我是最后赶过去的,女儿看到我以后很开心,我们一同参加了“班级挥大气球”一个直径2.5米的气球做的足球,在一张直径10米左右的大网上班级所有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向上挥动使足球被挥的很高,大家都很开心快乐!这次的“亲子运动会”使我和女儿一起开心快乐,留在她的童年里也是美好的回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4252.58
ETH 3398.1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