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最爱的一餐 —— 火锅 Weekly Writing Challenge-My Favorite Meal

in #writingchallenge034 years ago (edited)

329B039D-713A-44DD-A7E6-0BD6DA3DC029.jpeg

作为吃货的我,对于每一餐都是极为重视的,不管是路边摊小吃,还是高大上餐厅的各色美食,只要是味道好的,我都爱。

但如果你问我,我最爱的一餐是什么,那答案必须是火锅!

众所周知,火锅是四川人的最爱,偶尔吃一顿火锅我们会觉得很开心,嘴里的麻辣在舌尖跳跃,像是在告诉我们生活不只是枯燥乏味的工作和烦恼,还有许多激情需要你探索。

我很享受每一次的火锅盛宴,就好像过年一般,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所熟知的那几家火锅店从来都是挤满了人,每次排号至少都要等上半个小时,但等待都是值得的。

几个朋友围坐在桌边,聊聊天,喝点小酒,同时享受着麻辣锅带来的愉悦。人们常说,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有时候火锅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味觉上,更多是一种心灵上的慰藉,重点不在于火锅本身,而在于和你一起吃饭的人,他们在过程中给你带来什么。

你有多久没吃火锅了?要不要等疫情彻底结束,约上家人和朋友去好好吃一顿。

Sort:  

有一位厨师说火锅是最失败的美食,因为什么都混在一起煮,但火锅却是最热闹,最有滋有味的美食

拍拍拍

是的,吃火锅一定是一家人或是好朋友一大班一起吃的。不熟的不会选择一起吃火锅的。

有道理 煮在一起反而特别好吃

火锅!!!我也非常爱吃。。。但是我比较喜欢不辣的汤底,像你照片里的那一锅,我无法吃太多。。。我家的小朋友也不能一起享用。。。

可以吃中间的清淡汤底 有时候鸳鸯锅是不错的选择呢 一半的一半

是的。我们都选鸳鸯锅。我老公和家婆比较吃得辣。

一个辣呀,5👏

火锅我也爱吃,但也都是以清汤为主,麻辣就甚少(泰式Tomyam反而还比较常吃)

5x拍~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Steem Diary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