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o you have the affliction of decorating the house ? 装修的苦恼你有吗?

in #writing7 years ago

用实木地板是对的,强化复杂地板因为中间有胶,都有甲醛。说是只对孕妇和孩子有影响,是因为那个影响比较明显。其实都有致癌的成分,你用实木的就对了。

我去年实在没钱买实木的,就找了一个E0级的复合地板我回来把地板放在密封袋里测了一下,还是有甲醛。

能承受就用实木的,宁可在别的地方省点钱,也要以健康为第一要素

Sort:  

复合和多层确实有甲醛,实木300多算是相当实惠的

我买的是88块钱的复合地板,我回来测了一下,和我家的做家具的板材比了一下,地板这个甲醛释放还算小点的,唉自我安慰一下吧。穷人没办法呀 bxt这还号称是工薪阶层,我是个乞丐阶层呀,走过路过的大爷们醒醒好施舍施舍吧

市场转圈看, 品牌的还是很贵 的,上千,买不起啊,就买个小牌子 的吧, 但是也不敢保证环保不环保, 这年头,咱们活的真累,处处防着中毒,但也没办法。

哦, 亏了我家卧室 不大,铺就 铺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196.23
ETH 2757.6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