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见证人(Witness)查询增加排名(Rank)信息

in #witness6 years ago

在之前的公众号增加见证人(Witness)信息查询帖子中,我提及部分内容需要完善,其中一个主要的目标是增加见证人的排名信息。

今天终于抽时间把这个特性加上了,至少如果我是见证人,我应该挺关心自己的排名的(然而我不是,哈哈)


(图源 :pixabay)

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没有啥变化的啦,公众号中输入如下指令即可:

@name?w
其中name为你欲查询的见证人账户,比如 abit、furion、justyy等见证人。?w代表查询对应的见证人信息。

示例如下:
@abit?w


其中红色方框内就是排名信息哦。其它各项信息的解释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我就不搬过来了。

对比一下steemd上的排名:

看来我算的没错。

排名信息只支持查询前200名,200名之外会显示Rank: >200,比如这个见证人:

(咦,为啥都是马赛克呢?)

公众号添加方法

还没加公众号的,快点上车啊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参考页面


欢迎来以下链接投 @abit 一票哦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点排名后边的小圆圈,图中的样子表示投票成功。

Sort:  

我的兄弟和你是對的,這是非常好的信息,因為改進一些內容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其中一個主要目標是增加證人分類信息; 因為每個證人都應該知道他們的分類。

I do not understand your story but your pictures tells me soo

Good night mr @oflyhigh from china. Introduce, I am @junsusukhairi from Indonesia who just joined in @steemit just two months. In the post you mentioned "that some content needs to be improved One of the main goals is to improve the information of the witness ratings". And I am very much interested to add the features you offer to be a witness with my rank. I am very pruduli with my rank so I want to be a witness on this feature. But I still do not understand how to use this feature? sorry because I do not understand china language.

来自中国的晚安先生@oflyhigh。 介绍一下,我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junsusukhairi,仅仅两个月就加入了@steemit。 在你提到的文章中提到“有些内容需要升级,其中一个主要目标是改善证人评级的信息”。 我非常有兴趣将你提供的功能添加到我的等级证明中。 我的排名非常低,所以我想成为这个功能的见证人。 但我仍然不明白如何使用此功能? 对不起,因为我不懂中国的语言。

支持CN区的发展,给@abit投票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24.35
ETH 3436.2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