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手机摄影 026] 温室小花

in #wherein5 years ago

[每日手机摄影 026] 温室小花

摄于公司一楼风水池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好鸭,zhongyefu!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asaadrian 一灯大师 迎着飓风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若是骂你,看p啊or看毛啊,你可以回,看你呢啊。" 给您送来
来自北极的问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所以拍了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好像叫虎耳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名字都这么霸气,难怪如此顽强的生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冰冰厉害👍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36.52
ETH 2558.21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