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ppi...

in #wherein4 years ago

The Shopping Game 7月26日路边摊小吃

我发现咱们娘俩有马路精神,如果是打算好去哪里玩
步行省钱又方便的话,一定是有毅力坚持走到目的地的

这次是想好了乘公交车不方便,骑共享单车又不经济实惠,因此我和熊孩纸周密分析后决定沿着南昌前进路走到洪城路的王府井

最后一张照片就是前进路上,和熊孩子边走边看边聊再远的路都不是事了... 咱们这次闲逛还是很愉快滴!哈^^

在前进路上偶遇一小吃摊,其实这样的小吃摊我一般都不看的,因为我不爱路边买小吃,首先就是感觉卫生不干净,再有食欲感我都不会心动的

熊孩子看人围观,我们也就不知怎的跟上去试吃了一下,试吃后味道也就一般般吧,小屁孩嘴馋了哈😏 我不好意思就点了一小份小吃

没想到老板说我问的都是她那价位最贵滴😅85元一斤啊!吓哭😂不禁感叹... 个贵呀!!!

呵~吃不起喲!最后还是买了一点给熊孩子塞牙缝吧😂
一份肉皮和一份猪心肺,老板电子秤过后说正好¥10元,现金支付...正好兜里有10块钱,$1.5

我就吃了一块肉皮和心肺,其他全被他吃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Good !shop 啪啪啪啪

偶尔奢侈一下还是可以的,当奖励给熊孩子的,哈哈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还没加入我们微信群的欢迎联络小助手 cnsteem

Hey your boss gave you the right money, if he knows about the price of food
What beautiful photos, I like that they are already in a little more normal life.

你好鸭,小萍萍!

@dengyanp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小萍萍!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拍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a winner in The Shopping Game.

Here is an extra upvote to cover the cost of your shopping.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