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的走过这个世界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名与利就是一对双胞胎,

完美的令人羡慕、嫉妒、牙疼、上火。

真正从基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员工不多,

庆幸?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证书不是靠关系,

也不是靠金钱换来的,

是通过层层选拔得来的!

也许就是他们的一个特例或是侥幸,

这样才显得他们多么的公平公正公开。

他们的胃口永远都大的出奇,

抑或是自己还不够识时务,

分明看得到,

两千多的酒局还不够,

不够他们开胃。

因为奖励谁也没想到会有一万,

一万啊红了多少人的眼,

有的旁敲侧击的揽功,

有的厚颜无耻的琐碎。

再一年爱谁谁吧,

我需要对得住的

是所有的同事加兄弟

是我的良知和责任

小鞋儿我就慢慢的当做享受

就让喝过的茅台在你的胃里

在你的血液里循环发酵

你会成为我最终鄙视的光环

一圈圈的褪却蓝色的天空

有名你战战兢兢

有利你胆战心寒

淡泊名利还不到时候

因为你还不够强大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三哥每天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开心是必须哒!😊

你好鸭,三哥!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大雪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瞅你长得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 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三哥喔@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鼓掌👏鼓掌👏,你是最棒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衷心的感谢😊!有点郁闷罢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使不得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贺老师好!凡事喜忧参半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不用郁闷
公道自在人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701.73
ETH 2723.1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