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 DAYS] PLANK CHALLENGE

in #wherei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没有做足1分钟的平板支撑,因为傍晚时帮爸爸修剪了隔壁家的红毛丹树,当然也顺便红毛丹也归我的了。

隔壁家目前没有人居住,杂草丛生,连唯一的红毛丹树都没结什么果。虽然它还是属于本地名种红毛丹,可是疏于管理,还是很难有好结果的。修得我手好酸,所以今天的平板支撑挑战做不足一分钟了。

Sort:  

我一燈經過入來打打氣了😎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紅毛丹是什麼?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就是红毛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好食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香港应该也有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姐 在艳阳高照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94.36
ETH 2436.39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