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

in #wherein6 years ago

因为我有近视,
眼镜店的人这么问我,
我才知道墨镜有很多种,
我的墨镜有度数的,
一般只用和我的镜片一样的品牌,
我一直以为有近视就不会得老花,
谁知道我的想法错误,
但我现在连老花也有了,
镜片超级贵,
三合一的镜片,
近视,散光,加老花,
差不多一千四百多马币,
疼死我了!

我后来更发现了
这些年发现验眼师很重要
什么神镜都用过了,
rodenstock,cal zeiss
都用过了
绕了一大圈最后还是觉得日本品牌hoya好用,
主要是因为现在马国有生产镜片
比较便宜,
这十几年只去同样一家眼镜店
老板两夫妇是英国合格文凭的验眼师,
大概二十年前,
印象最深的,
曾经去了一家叫Paris miki的名店,
弄了新的眼镜,
晚上看到汽车大灯两个变四个,
回去说了,
他说是我的眼镜不适应,
最后我去了第三次,
他说,
我去了第三次,
所以可以换一对镜片给我
马特,
我又不是找麻烦,
真的是有问题嘛,
结果换了一对镜片,
问题还是他么一样,
忍受了两年才换,
从那以后再也不相信名店,
那家paris miki给我的,
就是英国品牌rodenstock的镜片。

因为带了一辈子有框眼镜,
再加上我的鼻梁又不高,
一整天把眼镜挂在脸上,
是一种负担来的,
直到2003年,
我意识到考虑买个无框眼镜,
想买一个轻盈的眼镜,
真心觉得累了,
经过朋友介绍,
我来到了这家眼镜店,
店家夫妇有介绍我用这一款无框眼镜,
来自奥地利Silhouette的品牌,
因为他们家的材料上过太空而名声大噪,
我很满意,
但因为我的工作太过粗鲁,
虽然说是钛金属材料,
但导致无框眼镜也变形,
最后换了另一品牌的无框眼镜,
法国品牌的minima,
这个品牌属于钛金属的飞机材料,
因为比较硬,
用到今天也快六年了,
我很满意。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我竟然看完了,作为同戴眼镜的我,谢谢您的推荐。感谢您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啊!原来你不是机器人!
真好!谢谢你的阅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做完激光以后就没有眼镜的困扰了,以前吃火锅的时候超级头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loongxiew
许多年前,
隆少做了激光手术以后,
至今没有再戴过眼镜,
他告诉我,
眼睛其实在激光手术后的许多年,
开始有一点问题,
但他说,
再也没有勇气去见医生。

让他讲解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一样!有出问题但我没勇气见医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事,
等隆少回应你,
你们多交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冰,
隆少说要写一篇他眼睛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着我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83.53
ETH 2643.93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