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14】校园民歌——明天会更好

in #wherein5 years ago

【好声音】校园民歌——明天会更好

https://kg.qq.com/node/play?s=nsLW32nNBi0jYnc0&shareuid=61999e832c2d3e8a31&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343690915_l0_t1561182626__

提起校园最先想起的就是这首歌。
高中的时候跟一个很铁的小姐妹准备了这首合唱要参加学校里的才艺表演,
那时候她说唱这首歌的时候,感情要爆满,要充满希望。
我很卖力的去体会歌词中的感情,却还是很朦胧找不到感觉。
到彩排的时候,小姐妹竟然紧张的忘词了,后来我们落选了。
小姐妹很自责,以为是自己忘词导致的节目被刷下来,而我觉得,就算没有失误,我们的节目也不会被选上。我们没有惊为天人的歌喉,而合唱也没有一点特色,关键高中时的我俩长的都特别挫。所以,我让她不要自责,她倒是一直都觉得过意不去。

虽然同学已经很久不联系了,但是回想起学生时代的青春,还是满满的感慨。

不管那时候多么青涩,相信我们已经变的更好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mia-cc!

@aelll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rningshine 老K 迎着大雪 坐着坦克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你个骗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米亚,哪一个是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看哪一个是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猜短头发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你猜对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之前的视频,
你虽然没露脸,
但我记得你是短头发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以前长发,后来剪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唱的好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59944.92
ETH 2307.2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