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放工作餐,我也放 ٩(๑^o^๑)۶

in #wherein5 years ago

每天看着@qifenggan都发自己的工作餐,天天沙拉与鸡蛋 😂

我的工作餐虽然很普通,但卖相应该也OK吧?

☞ 清汤河粉

饿了的人,吃什么都觉得好吃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最近忙的很少放了,下星期pto,会出去吃大餐了,亚式的工作餐很不错啊,我的都是西式的

西式其实很不错,我的工作餐没有出现过pizz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在晴空万里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哈~这个工作餐也不错嘛(*๓´╰╯`๓)♡
@teamcn-shop点早餐给小萌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份量太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得饱就好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新的一周,感谢您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这,看着真的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吃吃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