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

in #wherein4 years ago

BTC
看到很多朋友在讨论BTC减产。
减产会导致什么呢?
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稀缺性,产量越低越稀缺,价格自然也就越高。
我把BTC的历史走势拿出来看了一下。
目前的价格只有历史高点的一半,上升的空间很大。
我的思路,产量减半,稀缺性翻倍,价格也会翻倍。
遇到大牛市的话,BTC的价格会不会在历史最高点的基础上翻倍呢?
大多数时候都已美元计价,考虑到美国的经济政策,BTC的价格会不会更高呢?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Have a witness !BEER

thanks!

表示我没有BTC,

我也没有。鸡哥@julian2013肯定有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感谢支持。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728.21
ETH 2680.8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