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屯采访--05--小机机,大南瓜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本贴是中文区新手屯采访活动的第5贴,此活动主要目的是来帮助新人融入社区,也可以帮助新老用户建立联系。活动奖励不错,尤其合适萌新。对此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关注联系 @shenchenscc

以下由村长 @ericet提问, @julian2013回答,谢谢村长。

a)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一个电子研发工程师,主要做些便携式仪表的,但经常不务正业,喜欢写点东西。喜欢看书,但是最近又看不进去书,可能命不久矣~~

b)是如何接触steem的

是因为学习哲学的时候网上认识了一个人,他是很牛逼的存在,闲聊时提到了steem,于是就进来了。当初进来了一批,但应该只有我一个人留了下来。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区块链,从此开始了炒币的不归路,裤衩差点都亏掉。

c)希望从steem社区得到什么

希望能从steem社区得到些乐子,认识些朋友,触发些灵感。

d)自己对自己在steem社区中的定位

我也没想清楚。论编程技术比我好的人太多,论热心程度我也是垫底的。我就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点欢乐吧。

e)兴趣爱好,希望自己被别人记住的标签

喜欢看书写字(最近有些荒废),喜欢晒娃。希望别人想起我时,至少能说一句“这人还有点意思”。

f)很多新人加入STEEM后由于兴奋沉迷虚拟社交生活,而忽略现实生活。作为STEEM的老韭菜,你是怎么平衡2边的生活呢?

新人刚进来的几个月,几乎避免不了沉迷其中。作为已经混过几年的毕业生,我现在在steem上的交流并不太多,反而在微信群里还活跃一点。如何平衡,还是要看每个人自己。原来平衡做的不好的,在这里也很难做好。新人抱着交朋友的心态,分享一些经历想法心得,就可以了。别老想着赚币,这个是没底的,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赚币上,不值得。

g)经历了STEEM的谷底,是什么让你坚持发文到现在?

主要是兴趣。接下来我会好好整顿一下自己的心态与时间,争取重新写点有趣的东西。

本活动由@shenchensucc组织赞助,可以用以下链接投票支持他的见证人:
https://steemyy.com/witness-voting/?witness=shenchensucc&action=approve

Sort:  

Hi 老韭机😁!shop

机机是老新人 :P

嗯,你很有意思
!shop

你好鸭,机大爷!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排在第六。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很好的提醒,别老想赚币。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有见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老板说我的恢复进度不错。不必停下来休息。你们愿意继续撸小赞?还是先休息然后才来撸大赞?
另外,公司手机丢了。要加微信群的直接加瓜子老板吧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心态真的很重要啊

!sho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52.44
ETH 2542.2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