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o链上的usdt可以直接转到币安了!

in #wherein4 years ago






在这个大牛市里,我的收益是远远地落后了。所以最近痛定思痛,开始跟着村长 @ericet到处撸毛挖矿。只是,自己水平不行,村长挖成了中本村,铁柱 @shenchensucc挖成了铜柱,软哥 @softmetal挖成了microsoft,而我,只是挖了个寂寞……

好了,言归正传。对于广大的farmer来说,哪里apr高,就到哪里去。这里面,就牵扯到跨链了。什么eth主链,火币heco链,币安智能链bsc,经常需要在这几条链上倒来倒去。

比如从heco到bsc,像原来折腾,我只要把heco链上的币转成usdt,转回火币,再从火币转到币安,然后币安提到bsc钱包就可以了,这里面火币到币安是免费的。可是最近我发现,火币转usdt到币安需要18usdt的手续费,像我这样的贫民是无法接受的。所以最近好几次bsc上的撸毛活动我都放弃了,没钱。

不过今天我测试了一下,heco上的usdt可以转到币安交易所,选择ERC20即可,手续费只要几分钱。

我先是试了1刀,想着转丢了就算了,结果大约1分钟不到就到账了。接着我转了500刀,等待的时候心里很忐忑,最后也到了!

这对于广大的farmer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我估计从heco直接转到bsc链上也是可行的,不过我底子薄,还是让软哥 @softmetal先转10个btc试试看吧,希望软哥能够硬起来!

Sort:  

我也撸了个寂寞 和他们每日进账几千的比不了啊。。。。。。

唉………………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っ^▿^)۶🍸🌟🍺٩(˘◡˘ ) 导弹照片活动正式开幕
看到别人拍照,冲过去抢镜头哦!(👍≖‿‿≖)👍 👍(≖‿‿≖👍)
٩(˘◡˘)۶活动链接在此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348.76
ETH 2644.95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