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王东岳

in #wherein4 years ago

今天看到有人在说听王东岳讲课的感受,说听王东岳先生讲课真是一种享受。

我就去网上扒了扒,竟惊讶当代中国,目前还有这样一位可称大师的人存在。特别是王先生讲道: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根本就是事物认知的两个阶段,而非两个对立的东西时,我,啊了一声:我也是这样认知的讶,如此地巧合。

还有对辩证法的认识:我隐约觉得,其实古代中国就早有辩证法了,中医就是最大的辩证法吗!王东岳先生也说出了和我相同的观点。我一下好兴奋,我竟然找到了根据,找到了王先生是我的根据,我特别吃惊,真是神交了。

其实现当代一些名人的视频这么些年真已接触了不少,没有感到特别惊讶。唯王东岳的视频让我眼前一亮一惊:还有这样一个人存在?还是活着的?不简单……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As a follower of @followforupvote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selected and upvoted! Enjoy your upvote and have a great day!

啪啪啪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机大爷!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283.09
ETH 2463.49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