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老师

in #wherein4 years ago

今天和儿子在家,想让他练练琴,可他只想打游戏,看电影,挺无奈的。

刚想放弃的时候,突然想到或许可以试试让这小兔崽子当老师看看,说不定会有奇效,于是提出让他教我弹琴。

他果然来了兴趣,问我想学什么,我看了看谱,挑选了《神出鬼没的小老鼠》。其实我不识五线谱,就记得这首练习曲挺好听的。

右手学得挺快,臭小子还给我讲了很多动作不准确的地方,结果加上左手就有难度了,练了好几遍。这小子当初双手弹似乎挺熟的,没啥障碍,看来不服老是不行了。

晚上姐姐回来给她演示了一下,发现有个小老师教错的地方,这位小老师觉得有些丢脸,还掉了眼泪……

哈哈,最后是我学会了一首歌,臭小子也教的很开心,还纠正了一个原来的错误,小小老师的方法还是不错的,今后可以多用用。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414.81
ETH 2984.62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