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去哪了?

in #wherein4 years ago

不懂鲁迅,何以看中国?
不懂鲁迅,何以正自己?
不懂鲁迅,何以有勇气?
不懂鲁迅,何以去稚气?
不懂鲁迅,何以丈他人?
鲁迅是一个大彻大悟者,在鲁迅那里能找到中国与世界上的一切生动的人间具象。站在鲁迅的肩上,一下就看穿世间的软肋,变得金晴火眼。

而现在有些人,似乎真没看过鲁迅。他们的言论最鲜红的特征就是:

世界,全球,惊呼,惊呆,惊动高层,高层出手了,失控,惨败,彻底,厉害了我的国……

等等文革式的大屁话,一个稀松平常小事立马被他们弄得一惊一乍,让人感到汗颜难耐和耻辱。

鲁迅去哪里了呢?

毛泽东其实早就回答了:

(如果他还活着)以我的估计,(鲁迅)要么是关在牢里还要写,要么是识大体不做声。

唉……

图源:pexels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啪啪啪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机大爷!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虽然我不懂鲁迅,给你5x👏表示我的尴尬

反了你!

鸡鸡懂鲁迅了? !shop5⃣👏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51.10
ETH 2377.43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