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里的蝴蝶

in #wherein4 years ago

书房里的灯被阿姨给打碎了,好几个月前的事,她很过意不去,微信方面不停地道歉,其实没啥事,我反而觉得挺好看,所以一直没换。

感觉这是一件很好的艺术品,对于缺乏艺术细菌的我,算是一次意料之外的传染吧。

这应该比杜尚的《泉》更加有感觉(当然我是真不懂艺术,虽然在狂补中),这才是生活中的艺术,世间独一无二的创作,幸运的是,我不用花啥大价钱,也不用给阿姨创作费用,就拥有了。

各位家里有些啥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一起来分享一下吧,共同度过这样一个魔幻的人类至暗时刻……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不换
有点危险吧
啪啪啪

刚开始我也觉得危险,不过这么久了,也没发生啥事😄

把破掉的罩子给拆下来
还是比较好的
如果那个罩子是拆不掉的
就整个敲掉

灯泡没坏
留下灯泡就好

有一次
我就把家里的玻璃给整个敲掉
家人问我怎敲破它
我说那玻璃被撞到
都有裂痕了
要是哪天破掉
掉下去
砸到人怎办
故而我把它给敲破了
!SHOP

你好鸭,机大爷!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机机很有审美观嘛(´-ω-`)不过安全重要噢5⃣👏
!shop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9516.92
ETH 3835.82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