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税

in #wherein5 years ago

“量子波动速读”最近大火,培训机构通过培训,可以让孩子在快去翻书的过程中和书发生反应,快的话一分钟可以读完十万字的书,还能复述出内容,学费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

据说,这种速读方法通过快速翻书,使书本上的知识发生量子纠缠,产生一种波,这种波又具有波粒二象性,作用于翻书人的眼脑等器官,完成阅读。

说得真好,不管你信不信,我TMD的是信了。

量子纠缠,这个说得真绝,是广告中的战斗机,特别有道理。量子纠缠的定义是这样的:

在量子力学里,当几个粒子在彼此相互作用后,由于各个粒子所拥有的特性已综合成为整体性质,无法单独描述各个粒子的性质,只能描述整体系统的性质,则称这现象为量子缠结。

而文字和这个量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一本书里,单独的每个文字是没有意义的,只有在这些文字相互连接起来以后,它们变成了一个整体(句子,段落),才能传递出作者意图。文字纠缠在一起,就和量子纠缠在一起一样,整体才有意义。

速读法中波粒二象性的应用,也是恰到好处。

速读,就是要快,快一点点是没什么惊艳的,快就要一骑绝尘,无人能敌。世界上最快的就是光速了,而波粒二象性就是光的特性,光并不是只能直线传播,遇到障碍后还会发生折射和衍射。知道了这个,那么在快速翻书中,我们就能想象到这样的场景——书中的知识在快速碰撞中产生了波,像涟漪一样扩散开来,也像蚂蚁排队一样,源源不断地进入大脑。从而完成了阅读。

这只是整个阅读过程的慢动作描述,为了方便大家理解。实际过程是在电光火石一霎那间完成的,在我打字写这段话的时候,已经阅读完成上万字了。

能用自身已有的物理学知识,能够把如此玄妙的速读法解释的如此清晰,我都佩服我自己!

这绝对符合科学啊!

人最缺的,就是时间,而最应该做的,就是读书。但是读书太费时间,

我们花钱来买时间,碰到这样的培训机构,简直就是强国强民的良心企业,此时不掏腰包更待何时?!!!

各位通过我的描述,应该已经看明白了吧?

量子波动速读,这么高级的读书方法,骗不了傻子,但是对于像我这样有些“智商”,懂得一点量子力学的人来说,他的那套理论和我脑中已有的知识相互印证,蔫有不信之理?!!

我这才明白,人们常说的智商税智商税,也不是那么好收的,

你没有智商的话,对方绝对收不到税!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6704.57
ETH 3000.12
USDT 1.00
SBD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