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没有预谋的出行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下午突发奇想,想去嵊泗列岛去玩,就出发了。我发现现在自己越来越没有耐心,网上的攻略也懒得看,其实大部分攻略都不够详细,比如载车的船票有多少张等等。

天黑黑才到沈家湾码头,看到很多车在那里排队,边上的保安告诉我们,今天是没希望了,还是去旅馆休息吧。沈家湾只有海员宾馆这一个宾馆,估计是国营的,脏乱差,这辈子应该不会再光顾了。

早上睡到8点多才醒来,微信登陆“嵊泗客运总站”,准备购买船票,才发现载车的票在3天之内都没了,直接开到码头,卖票的说要想有票,早上4点过来排队,还有希望,网上卖二十几张,现场卖三十几张,并说基本上第一次来的人基本都白来一趟,建议我们回家。

没办法,就在沈家湾岛上逛逛吧,三个景区,联票,110块,但是天实在是太热了,麻麻干脆在车上就没下来,我和儿子逛了逛,基本就和洗桑拿差不多。

大概看了看,就回家了。没有预谋的出行,就是这样,下次在网上买上票以后再去一次,这次就当是前线侦查一下吧。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还真大胆的。如果一家大小我绝不够胆这样乱撞。搞不好会被母老虎撕裂的😅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不是老情人么?怎么又变成母老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dailyke20!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真正的吃一堑长一智!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感觉自己老了反而没有了耐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hqy!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sherry0926!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机大爷!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机大爷!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0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605.49
ETH 2607.6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