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

in #wherein5 years ago

今天,妻侄又添了一个女儿,我和爱人陪在边上,看着这个幼小的生命诞生,颇有些感动。

今年事情很多,繁杂,琐碎,无头绪,很多事情终结,更多的事情发生,在这个小生命面前,我顿时觉得发生的那么多事,其实都无足轻重。

生命本没有意义,是我们的思想,赋予它意义。还有什么事能够在新生命面前算个事吗?我觉得没有,如果你觉得有,那应该是你还没想明白吧。

从医院出来,看到了上海的老旧洋楼的小院,开着一家店。

上百年的建筑,拥有了新的生命,情调很好。

可惜的是那只鹦鹉,还没学会说话,只是冷静地看着这一切…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一個人對生命的感慨
原至予那個人當下的感觸
機機大爺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卡姐!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1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sbi-booster.

恭喜家族添丁!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hqy!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机大爷!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9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9404.52
ETH 2610.92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