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36)

in #wherein5 years ago





今天没有课外补习,我们都挺轻松。

今天臭小子被批评了。因为有个同学尿裤子了,他对同学说,不要告诉老师,自己捂一捂就能弄干。结果那个尿裤子的小朋友一直到放学都没捂干,被家长发现了……

他说是为了不让老师批评同学,还说原来他尿裤子就是自己捂干的…………NNGX,我怎么不知道…………

今天学《笠翁对韵.三江.奇对偶》,总共7句,先学前4句。他目前的注意力不足以学完整篇。前四句学得很好,因为我一句一句给他解释过,他记得挺牢。这是他背“兴汉推马武”时在做动作:
image.png

image.png

学之前他总是觉得很难,但一旦学起来,就变容易了。他还是自信心不足。

我问他为什么会从难变简单,他说:

要有耐心,还要动脑经,要坚持,不能放弃。

这都是我平时不断地给他灌输的,看来是牢牢记住了。

前四句学得很快,收到了我的表扬很开心,我又趁热打铁让他学了5个新字,
image.png
顺便介绍了一下提手旁和足字旁,他也学的很开心。
image.png

我突然觉得没有补习的日子好开心啊!!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谢您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没有补习?小可爱太天真了
你不是一直在帮他补习吗?
又是背诗又是认字的

有耐心,动脑筋,要坚持,不放弃
都对
就是最后少了两个重要的字
泡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教他那是游戏,不是补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你孩子很聪明啊!果然很会!
我孩子也是这样捂干裤子的,但是逃不过我的狗鼻子,一下就被抓包了。
(我属狗的嘻嘻!咬你!鸡鸡!)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鸡盛大鸡~哈哈😄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955.50
ETH 2904.41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