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奶茶打卡

in #wherein5 years ago

三色奶茶打卡
偶尔砂拉越辣沙吃腻了
我会选择丁加奴鱼面
之前@aaronli问我辣沙有几种
这种你肯定没吃过 比较少见
好久没到店里吃了
因为有一次带父母去吃时
车子被抄牌了 听说还没还哈哈
之后几次都打包回家吃
昨天女儿学钢琴我们去吃
之前套餐menu改了
只能选丝瓜或罗汉果之类的
搞得我不愿意点套餐
昨天一问竟然又可以选三色奶茶和果汁了
哈 三色奶茶也是家乡的味道
我的小鱼被虾饼遮住了
最后一张 手机不给力
我都不能自拍照骗了
大大们 该入手华为还是苹果手机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代理20.11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shop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佩芯!

@bluengel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mao1018 阿毛 迎着泥石流 骑着飞毯 给您送来
来自北极的问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167.06
ETH 2592.4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