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餐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我最喜欢的一餐,其实并没什么特别,只是一顿普通的下午茶而已,但却是我女儿第一次在外面吃下午茶。
记得那是去年5月份左右的事情,当时新冠疫情还没开始,我、妻子和女儿一起去逛商场,玩累了之后我们就随便找了一家店坐下来休息。由于女儿还只有1岁多肠胃还没发育健全,所以我们在选择食物上比较谨慎,看了餐牌很久发现很多东西都不适合女儿吃,所以最后只能点了一份椰奶冻,等它不冰后才给女儿吃,女儿由于第一次吃这种东西,脸上浮现出既好奇又惊喜的表情,至今让我难忘。看着母女两的表情,忽然让我觉得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ykwf678233.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妻子很漂亮!宝贝好可爱像你也👍!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hykwf678233!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宝宝抱抱
笑的好开心喔
啪啪啪啪

这顿下午茶给人感觉恨是幸福

拍拍拍

一家三口乐也融融,拍拍~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Steem Diary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410.49
ETH 3058.61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