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离子水制作 【Colloidal Silver 胶性银】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银离子水制作 【Colloidal Silver 胶性银】

之前自己整了一桶银离子水,刚整好的银水是透明或者是有些少微黄色的,放久些会变成金黄色,因为有点氧化造成的,所以要尽量放在无光的环境里。而我入了一些在透明的喷雾瓶里放在梳妆枱上面,时间长了变成了由金黄色变成很浅的蓝色,可能是过度氧化了。

昨天向一灯大师@sasaadrian 再次探讨银离子水的製作细节,一灯大师建议我用一块9v电池来电解就可以了,之前我用三块9v电池来一次电解4升蒸馏水,可能会因太快而造成不太稳定。

所以这次换成一块9v电池来电一升蒸馏水,容器也换成玻璃瓶。到现在电了十八多个小时,已经看到银条上面“生了”棵树了。看这情形应该24小时就可以完成。

製作银离子水用到的工具:

  1. 一块九伏电池。
    2.两条两边带鳄鱼夹啲电线。
    3.两条999或9999的银条。
    4.一个1升容量以上的玻璃容器。
    5.咖啡过滤纸。
    6.TDS水质测试笔(可用可不用)

注意事项:
水一定要用蒸馏水,两条银条千万不能接触,电解时要在无光环境下进行。制作时间24小时至48小时。制作完成后使用TDS水质测试笔测到12ppm以上就可以了。

做好后用咖啡过滤纸过滤一下。将眼水装入深色啲瓶子里,放入柜子里等无光的环境保存。

银离子水是天然啲抗生素,可以杀死600多种的病毒和细菌。还可以直饮。装入喷雾瓶用来消毒更是一流,比酒精还更好用。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这个厉害
理工大老
啪啪啪
!shop

银离子水确实利害😄
!shop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cloudblade!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17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JCAR 3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jsquare!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哦,银离子水甘神奇?睇来,我都要快快去搞一个,多谢晒宾兄~

大力拍拍手!

多谢小智巨力拍手😄
银离子水作用好多噶,制作又简单成本又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hertz300!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好西利! 拍拍

你好鸭,nuagnorab!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从一灯那学来的?这个好,拍拍拍拍拍

开始是看高飞的视频学的,但直到一灯大师出视频做自己才跟住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162.76
ETH 3063.49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