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父牛一,老婆几姐妹一齐整生日蛋糕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外父牛一,老婆几姐妹一齐整生日蛋糕

昨日带住老婆同仔女一齐去外父那玩,一路去就好像玩过关游戏一样,每过一个村的路口都有一个卡口,俾几个人拿住支枪指住個头,(测温😂) 。脑海出现阿刘德华喺电影度俾人拿枪指住头的画画😄

经过一轮过关斩将之后终于去到目的地,小朋友们一大班佬表自然喺玩得好开心啦,老婆佢哋几姐妹开始自己整个蛋糕,睇佢哋的工具都几齐全吓,连量份量的电子秤都有,看来平时没少整嘢食。

焗好蛋糕之后切好新鲜的水果放入倮蛋糕度,排得也似模似样,卖相还算ok啦,毕竟唔喺专业的。最紧要喺开心,自己整的生日蛋糕感觉喺唔同啲嘅,味道也确实唔错,我自己食咗两块😄

Sort:  

蛋糕来几块,我偷吃
!DERANGED

想偷吃也只能等再整才有了😄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是整的锅太少
才会没我偷吃的份
啪啪啪啪 !shop

你好鸭,hertz300!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chen 勇敢 迎着闪电 开着UFO 给您送来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cloudblade!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凤 迎着台风 带着娃 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JCAR 구독보팅입니다.
3월이 시작되었네요.
건강하고 활기를 찾는 3월 되기를 바랍니다.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蛋糕呢,好想吃,
拍手来了👏

吃完了😄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阿紫!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沙尘暴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来拍手👏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三妞!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9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拍拍拍,看着真的非常好吃

谢阿兰,我也拍拍,!shop

不客气,感谢你的拍拍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ccording to the Bible, The Story of Gideon: On Making Choices and the Second Coming.

Watch the Video below to know the Answer...

(Sorry for sending this comment. We are not looking for our self profit, our intentions is to preach the words of God in any means possible.)


Comment what you understand of our Youtube Video to receive our full votes. We have 30,000 #SteemPower. It's our little way to Thank you, our beloved friend.
Check our Discord Chat
Join our Official Community: https://steemit.com/created/hive-18207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