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战:抗争

in #wherein5 years ago

(今日周末,想赶快赶完,就不写,太麻烦了,打扰各位了🤣)

办公室外面挤满了人,他们有的不知道怎回事,纯粹是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有的只是一知半解,说婷婷有超能力,能够化解Sare元素。还有猜测婷婷是救世主等等。办公室里就坐着两个人,一个是Steven,对面是婷婷。婷婷怀里抱着背包。“婷婷,请你先原谅爷爷的粗心,你今天告诉爷爷虫子在动,爷爷没有正视的你观察。爷爷这里向你道个歉。”
“爷爷,我是随口说的,这样也要道歉,哈哈”
“这是真的,那两只虫子都已经完全没有了毒性,你是怎么做到的?”
婷婷被问的一愣一愣的。“我什么也没做呀?我只是帮你抱了一会儿罐子”
“哦,爷爷有个很不礼貌的请求,说出来实在是惭愧”
婷婷只是愣着,不知道爷爷要说什么。
“婷婷,你包包里都有些什么好玩的,可以给爷爷看看吗”
婷婷抱紧了包包。“都是些放了快二十年的糖果,早已经变质了,爷爷”
Steven显的很焦虑,他已是耄耋之人,竟感觉到一种莫名的羞耻感。
“不是糖果,一定还有一样神奇的东西,能取出来给爷爷看看吗”婷婷的紧张,Steven也明显感觉到了。
婷婷一句话也不说,只是静静的呆着,眼泪滴在了衣襟上。中间有人试图强行开门,Steven提前把门反锁了,都没能进来。
“爷爷,如果给您看了,您还能还给我吗?能送我回家吗?”
“能,爷爷向你保证”和一个儿童之间的谈判,竟让一个久经沧桑老人不假思索的做出了承诺。其实,Steven这些年和军部之间的协商已有数十次,都是为了送婷婷回去。
婷婷伸出了小手,爷爷像平时和她玩耍一样,“拉钩盖章”。
婷婷拉开了包里的一个内拉链,取出了一个半球形的水晶。“哦,原来是这样一件宝物”Steven小心的接过了水晶,他端了端眼镜,从褂兜里掏出了一个放大镜。仔仔细细的观察着水晶的每一个侧面与棱角。它有一股奇怪的香味。在中心还有一个紫色的核。最为疑惑的是,它圆形的棱边有很多缺口,看似是由于磕磕碰碰所造成的,但仔细观察却是按照某种规律排列的。Steven拿起桌上的水笔在手指上涂抹了很多墨水,然后用手指把水晶的整个边缘都抹上墨迹,由于跟前没有松软物品,他直接在自己的胳膊上,用水晶的边缘从上到下滚下来。婷婷对Steven的做法没有感到奇怪,她唯一担心的是他不小心摔碎了水晶。
“对,这是一种文字或符合或者密码。”Steven看着自己的胳膊说
“婷婷,这颗水晶,爷爷需要借用一段时间,好吗?你可能将成为改变地球命运之人,我们所有的火星居民都会感谢你。爷爷能够体谅这颗水晶对你的重要性,以至于你背在身上二十年不肯取下。”
“爷爷,请你用完后一定要还我,我真的需要它”
“好的,孩子”其实,Steven内心是内疚的,或者是自私的,他没有完全把握可以归还这颗水晶。但送婷婷回家的愿望已经把握十足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