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科幻段子:水之战 / 写给我家宝贝的副本

in #wherein5 years ago

"起床啦,阿雅"。
"你叫我什么"。婷婷其实早已经醒了。
"阿雅是我们对地球人的统称,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唔郦问。
"婷婷,你叫我婷婷吧"
"好的,婷婷,我送你去见一位婆婆,她听说来了一位阿雅的客人,高兴坏了。一定要见见你。"
"她凶不凶,会不会吃掉我?"婷婷有点害怕,她想起了爸爸故事里的吃人婆婆。
唔郦立刻哈哈的笑起来。"你能找到我的嘴在哪里吗?"
"是呀,你们外星人没有嘴,怎么吃饭呢?"
"我们管自己的星球叫海顿。它是你们地球的100倍大。我们只是这里的一个种族。我通过阳光吸收空气中的养分。和你们地球的光合作用有同样的效果。"
婷婷还不知道什么是光合作用,总之,那个婆婆应该是个好人。
"好吧,那我怎么去呢,我怕像昨天那个紫薯先生一样掉下去"
唔郦取下了一只触手,然后放在了婷婷肩上,触手很快变成了一件半透明的防晒衣,轻的没有感觉。
"唔咿,唔呀,你们下来,你们负责把我们的小客人送到馆长婆婆那里去,她叫婷婷"
唔郦背上的两个小触手自动脱落下来。变成了两个缩小版的唔郦。"好的,妈妈"
他们俩一个抱着婷婷的左脚,一个抱着右脚。婷婷的身体一下子飘了起来。
她刚刚背起包包,“妈妈,我们走了”
呼得,婷婷整个人跟着脚飞出了好远。"慢点"婷婷听到了似曾相识的呵斥声。
"弟弟,你闻到没,好香",婷婷以为他们在说自己的脚臭,有些不好意思。
"你在吃什么呀,婷婷"
"口香糖" 婷婷早晨没刷牙。
"可以给我们吃一个吗","可以,但是你们不能没有节奏的乱跑了,我害怕"
"好的,好的,哈哈"
婷婷,拿了一颗出来,给他们。"我们要你嘴里的那个,这个不香。"
婷婷也没法子,况且他们没嘴。就把嘴里的口香糖取出来,像拉面样扯长了,分成两节围在各自的脖子上。
这下不得了,那种甜甜的伴有薄荷的清凉感,让两个下家伙一下子嗨了。像疯了一样冲向了目的地,哈哈哈的笑声在风中回响,婷婷大喊着"快停下,快停下"。就这样一路冲至一棵大树下。要不是薄荷的味道减轻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跑到树顶去。婷婷的头发在风中刮起了静电,发型完全炸毛了。他俩哈哈哈的还没停下来。。。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您连续4天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