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中的

in #wherein5 years ago







樱花中的“熊猫”品种—《郁金樱》

郁金樱花开绿色,比较少见,全杭州只有西湖三潭印月岛上有一株。我今年第一次坐船去(船票来回55元)没看到,第二天报到上看到郁金樱开花了,又化了55元船票去岛上一趟,如愿拍到了绿樱花,现与大家分享一下。

Sort:  

Amazing pictures! We'd be happy to see you joining and sharing your works on our new decentralized social network of digital artists portfolios https://creary.net. Start receiving rewards!

谢谢你的鼓励!

早鸭~🤗
花了不小代价呢😅
感谢分享好看的樱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代价不重要,快乐就好。

√呀...开心就好ヽ(○^㉨^)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绿樱第一次见~极品啊...我要收藏图片可以吗😻😄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所以就去一睹其芳容。欢迎收藏,同时说声对不起,我的点赞能量只有10%多点了,近日无法点赞了。

没关系呀~大家开心分享好文...有共鸣交友就很开心啦~点赞不重要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我也是这个想法

hah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话说怎么收藏啊,没有保存图片的功能。只能截图

点右上角打开浏览器再保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安卓还是苹果,我的是苹果,图片点开后右上角没有打开浏览器

我是安卓呢...苹果我就不熟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是手机拍的啊,真的好喜欢你拍的照片,多分享一点技巧让我也学学੧😆ง

这不是,全杭州只有一株,所以有围栏,还有一个保安专人看管不能靠近,我是用长焦镜头拍的。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同时说声对不起,我的点赞能量降到无法点赞了,点赞要休息一下

谢谢你分享这么多让我看着特别舒心的美图,还给我点赞🤗

开心第一,点赞第二。谢谢!

绿色樱花!这个真的好稀有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全杭州只有这么一株,我在别的地方也没看到过,确是稀有品种啊!顺便说一下,我的点赞能量只有12%了,近日只能暂停点赞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330.76
ETH 3090.95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