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小品(三)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男:亲爱的,晚餐你想吃啥?😀
女:我都可以,你做主。😄
男:我想吃火锅🤗
女:不好吧,很热。😉
男:没关系,那我们去西餐厅浪漫下🙂
女:很贵的,而且要打扮下浪费时间。😏
男:那,快餐厅吧。老麦😐
女:又吃这种,不健康。🙄
男:肯德基😑
女:都说不要快餐😪
男:不如你想想要吃啥,我不给意见了😖
女:都说无所谓了,连吃都这么烦。你以前不是酱紫的。你以前很体贴,我要吃啥你就带我去吃😭
男:你都还没告诉我你要吃啥?!😤
女:都说唔所谓囖!你还这么凶干嘛?!😭😭😭
男:没有无所谓卖!我说火锅你说热,我说西餐厅浪漫,你说贵又打扮麻烦!我都还没要你付账,你烦什么?!我说麦当劳你说不健康!你到底要吃什么?!😵😵😵👿👿👿
女:都说无所谓囖!你这个没用的男人。连晚餐都拿不定主意。跟你住这么久还不知道我想吃什么?!别人就是怕你埋单贵才不愿意去西餐厅,快餐怕你吃了不健康,你还骂人!去吃去吃!吃快餐自己去死!我才不要跟你去死!😭😭😭😭😭🤧🤧🤧🤧🤧

碰!男的自己冲出门口,用力把门摔上。是不是有这样的经历呢?今天金鱼叔叔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两性小品和一些简单且有效的解决方案。

男人注意。首先我们要理解一下,女人对于吃本来就很宽容。有学过的,她们可以弄一手好菜,她们可以让全家人吃最好的,女人自己吃剩饭和剩下的菜。基本上,我们男人去问女人要吃什么根本就是找死😳没学过,连煎蛋都可以弄焦的,你以为她会因为你带她吃好料她会给你加分吗?女人可以挑剔,但是不代表她懂得欣赏。女人可以吃很多,但不代表她知道吃了什么。我把买了串烧,一家人吃得很开心。我妈还说这鸡肉太好吃了,又嫩又香甜。我哥说,这兔子肉真嫩,我妈听到了,吐了两个星期。

女人看这里。你家的男人没变,只不过是你们住在一起了,你对他的期望高了。他问你想吃啥,是真心的。不是他不做主,他以为问你会加分。你说金鱼叔叔说那么多,自己也不是女人,根本不懂女人心!没错,正因为我不是女人,我才知道你的男人想什么。不管你心目理想的男人是怎样的,男人就是太过单纯。你对他不满,疼你的会自动退缩以后都不敢再问你。不疼你的会闪,以后他吃他的,你吃你的。那还住一起干嘛?你家男人再英俊,再有主见,在他心爱女人面前也只不过是熊孩纸😂 他问你吃什么就是他拿不定主意,怕你会说他不体贴。

这个世界上,两个人住在一起时,除了爱情还要生活,还是要吃的。毕竟两个来自不同星球,一个水星一个火星,撞在一起除了爽就是灾难了。给住在一起的男女,在门口挂上布告栏,将所有方便日常用餐的店名贴上。还没住在一起的没关系,你们不会面对这样的问题,因为你们会事先微信安排好。也

靠得住的男人,别去问她想吃什么,你知道回来的答案一定是无所谓,只不过是你下一个建议一定会被弹的。先去布告栏,看几个她经常说好吃的,然后去刷她,看哪一个成功。搞不好被你刷中了,晚饭过后说不定有下文😏

聪明的女人,别让男人难做。你的无所谓只是要试探他到底懂你多少。我可以说他可能这一世人都搞不懂你,因为你连自己都搞不懂。反他之前,最好先搞清楚自己想吃什么,去门前布告栏一起参考商量最好。他想多了就会想打游戏,不想出去了,最后大家吃泡面。你自己想想。

图摄之 chili's 找 @mag10 吃午饭时拍的,不是男女朋友都搞一个上午才决定吃什么。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谢代理25.36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打开冰橱看一看, 里面有什么就全部拿出来一锅乱炒, 然后不管这东西能不能吃都把它改名为 “随便” 或 “无所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找到像你这种老婆就好了😂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lovelemon!
@dailyke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35.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06
ETH 2551.4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