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客家板面

in #wherein5 years ago

马来西亚客家板面

在马来西亚这一片国土,参杂着各式各样的人种。甚至连本身的华人,也带有不同的口音和饮食习惯。

就面一样简单的事儿就大不同了。马来西亚的广东客家人就喜欢做板面。基本上就是拌面,不过这里叫板。原因是,面粉经过开筋后,拉面师傅都会用板块敲打面团,然后反复将被打扁的面团再重叠,再敲打让空气进入面团之中。这么一来,当面团经过切割后再进行烹调时,面里面的空气就会因热膨胀而让面的口感松软却又弹牙。

讲了这么多,图里的板面,竟然是缅甸人做的。味道,绝对不是传统的版面味,不过却另一种口味的好吃。本土客家人,再不努力这里就变成缅甸的天下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我特别特别喜欢吃面食!但最近体重真的是…不得不控制(。•́︿•̀。)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重了?不信。快来,叔叔检查身体😏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感谢代理25.0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跟我样稀饭吃面食哈...特别拌面😋😉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跟我妈一样 🤓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妈一样就妈一样...怎样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dailyke20!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台风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心太软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大叔日常晒伙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386.82
ETH 3714.50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