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准备开会了

in #wherein5 years ago

要准备开会了

昨天我闪了一整天,自己躲在房间在床上,除了中午出去吃肯德基,基本上都是在床上。

最好是不在家,在酒店就可以做一些不可能整天做的事了。尤其是在酒店的床上,而且是大大声也不怕邻居听到。这总算赚了一天,不然这个周末是被老板撸了。

今天,还好。中午有机会跳下巴士,然后逃跑了,见友友算是不错了。还好赶得及回去酒店再追上巴士。不过,被载来了这里开会。最大锅是,其他人回去酒店洗澡穿好制服。只有我一个穿 #esteem 制服。大老板还问这个是谁来的😥回去不知会否请我吃炒鱿鱼。

@iguazi123 啥时候弄个微印制服给我?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代理25.02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 esteem的鲸鱼好可爱~~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不是穿的人比较可爱吗?😅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确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我也觉得穿的人更可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开会穿esteem 赢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到现在还没回过房间。中午的时候 ponteng 出去找esteem 审查员吃饭。本来要回去酒店冲个凉换过公司制服出来的,结果堵车,堵到弃车跑步回去,巴士都差点跑了😂结果,全部穿着公司制服,我一个穿着esteem 制服🤣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哈哈哈哈! ponteng 換來公司的另類制服。不錯,不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開的是公司的會議
穿的是steem 的衣服
這是意味著要介紹什麼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唉。意外来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進了esteem!

你也可以进啊。下载来用就可以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哈哈!你是不是慢了一步。帥帥的拉仔可是堂堂的 esteem 審查員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86.34
ETH 3104.72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