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屠刀立地买嘟🐷...

in #wherein6 years ago

放下屠刀立地买嘟🐷

戒绝活动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间中也犯了两次,不过我找到足够的理由原谅自己了。心也没有一直挂念着什么时候有猪肉吃。

可惜,每逢到了吃中饭的时间,在餐馆就会不知不觉看到挂着的烤肉一丢丢,脆弱的小心灵就开始动摇了。所以,索性走入印度去。白饭配着豆汁。又浓又香,好像牛肉汤一样。配菜是炸洋葱,炸菜花,炸羊角豆,吃起来非常松脆,感觉肯德基都不能比了。

饭后来一杯红茶,一边坐着消化一边胡思乱想。放下屠刀真的可以立地成佛?我看不尽然吧。喝着红茶,印度老板又开始炸鸡了,我不劏鸡,可是我可以买别人已经劏好的鸡呀🤣

究竟还是满脑子想吃好吃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居然被你看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herein 有排行榜的 😏 来点吃的 @teamcn-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老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金鱼佬!

@sibehge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海啸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看照片还以为你又吃咖喱饭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咖喱饭🍛,不过没有浇咖喱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kacang 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白饭配豆汁, 好吃!!

是好吃,不过很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戒淀粉好过戒肉吧

我知道呀。不过天主教这段时间是戒想要吃的,不是戒不想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如此!!蛮特别的。

有肉,咋个能少了酒呢。感谢您连续2天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谢谢大佬。还以为你不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56.23
ETH 2560.33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