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被父母反对过...

in #wherein5 years ago

我答——被父母反对过的婚姻,会幸福吗?
看到这个题目,下意识的给了以下回复:👇
“开明的父母,即使婚前强烈反对,婚后也会尊重、接纳自己孩子执意选择的另一半。木已成舟,不再是可以介入、干扰的阶段,唯有放下芥蒂、自然相处,才是对孩子最实在的爱护。 感谢命运,让我遇到这样的爸爸妈妈”
始发于本人微博账号——“眉头轻蹙皱了谁的心”

目前的状态,说不上幸福不幸福(昨晚虽然一起去看了电影,睡前还是被朋友圈的恩爱尤其是同龄表兄弟妹们收到的礼物搅扰的心绪不宁,为他什么节日都不上心而气恼),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现在的毫不懊悔,便是对当年的义无反顾最好的回馈~
尤其是最近看的书里,好几个错过爱人的中年男人都在后来妥协的婚姻中变作了无爱的冷漠丈夫&父亲,为自己没有经受这样的生活而暗自庆幸
日久天长的暖心陪伴、包容与支持,日常的感动与疼爱,可能就是最自然的两性关系吧

勇敢的选择自己所爱,老天自会给坚定的爱情开路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谢代理20.3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感觉情人节对男人们来说就是一个定期要渡的“劫”。😂
在社会气氛渲染下,期望特别高-- “别人有的我要有,别人没有的我也要有”,这是近乎本能的心理活动。。

但就像你说的,日常的疼爱与感动,比某一天的表示更有意义。
说到底,毕竟男人由于基因、历史进化、构造的不同,是无法彻底了解我们女人的😂。

是呢!新攀比,不好不好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想要一个虽然不会浪漫但是很爱我的老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71.89
ETH 2724.35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