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特色美食之台头西瓜🍉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家乡特色美食之台头西瓜🍉

台头西瓜是我的家乡——天津市静海区的标志性美食之一,与独流老醋、中旺香肠等,同为地方特色而火爆周围地区。
如今吃西瓜正当时,满大街的自称台头西瓜的小贩叫卖,不绝于耳,让人心馋难耐。
台头西瓜的特点是:皮薄、个小、沙瓤、脆香、籽少、甜美。
拿我图中来说,我挑的当然是翠绿带把儿的小个儿西瓜,这两个合起来才六斤多一点儿,不过正经的台头西瓜个头儿确实相对普通西瓜小很多。切的时候嘎嘎脆音,就知道挑的不赖。中午买来,水龙头下冲掉表皮上的尘土、抠不净的小块儿泥巴,就着些微水滴赶紧冷藏在冰箱里,下午下班回到家中,汗流浃背的当儿,切一个捧在手里拿勺子蒯着吃,吹个电扇、看着电视,再和老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几句,啧啧,好不惬意~
没有台头西瓜的夏天是不完美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今年还没有买过西瓜呢,也要去买一个吃吃。

瓜叔这仇恨的锅快背不动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没事,我帮你点!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changxi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3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 @aellly 瓜叔被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跟他不再是朋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不起,这个帖子我不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呼叫瓜叔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aellly 吃瓜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西瓜是夏天标配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会失去我这个朋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来瓜叔吃起来也不会嘴软😜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村长快揍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为啥要叫抬头西瓜呢,我们这边就叫口口脆

台头是一个镇的名字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北北!
@cecili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29
BTC 64487.39
ETH 2635.06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