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

in #wherein5 years ago

喝茶
中午休息时间,我通常都是喝茶。
我喜欢茶的苦,喝完喉咙很甘。


喝茶有很多好处,提神是个个知道的妙用,还有助于消化,有以前日本两个原子弹爆炸之后,远距离些的人,经常喝茶的人没事。而没喝茶的人就糟糕了,比常喝茶的人严重十几倍的伤。
为了不怕原子弹来袭,老夫无时无刻的喝茶,为的就是防止原子弹。
哇哈哈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持有2.04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逗比(~_~;)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能吟持点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暴雨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