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我的魅力之城“曲靖”

in #wherein6 years ago (edited)

晚上好steemit的朋友,最近活动真的好多好多啊!就目前来说,我基本上每天都在参加活动,连续不断的,那么今天要参加的活动是由@iguazi123携手@cnstm@wherein@nineteensixteen带来的「 带我看看,你的城市」的活动,并发布于Dapp WhereIn。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之前steemit已经举办过这个活动了,但是我没参加,那么今天我将为你展现我所在的城市的美丽。

jvjfd.jpg

我所在的城市位于中国云南省曲靖市,这是一座四线城市,拥有着500多万的人口,是一座不算太大的南方城市。我出生于这里,并在这里长大,在无数个四季中看着这座城市在岁月的长河中越发年轻;在2018年的“魅力中国城”的比赛中,曲靖被评为“最宜居住城市”,这个评价真对,我们这里最适合养老的... ...

vjcsdjfjdfs.jpg

我觉得我们这个城市最大的特点就是环境好,平时气候湿润,天气好,空气清新,生活压力不是很大,大部分人每天过着还算可以的慢节奏生活。曲靖虽然是高原地区,但是确是一个盆地地区,可以说是高原里面的“平原地带”。
VJHFDJ.jpg

在曲靖有着永远免费的“寥廓公园”,人数不算太多的市中心,还有那代表着曲靖的“南城门”等还原着曲靖本该有的颜色。今天乘坐着6路公交车,看着沿途中城市的风貌,虽然曲靖在变化,但是还是有种十年如一日的感觉,人变了,公交车票价涨了,唯一不变的就是曲靖的每一条道路,即使再怎么修路,还是原来的味道。

很高兴能够参加这个有趣的比赛,也喜欢你能喜欢上这座城市。


@abcallen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原来阿兰在曲靖,好地方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哇,曲靖真是个好地方啊,老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到是,不好找工作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利有弊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呢是呢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曲靖……这城市有个很美的名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还好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50.59
ETH 2644.53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