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微小说deanliu和partiko联办 - 逃脱

in #wei-story6 years ago (edited)

身子不由自主地颤抖着……

"砰砰砰,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乖乖就范吧,哈哈哈!"

她 - 手心握着一把小刀,祈祷着…


以上是参加由刘美女@deanliu举办的☞指点点击活动原文【第一屆 deanliu X Partiko 微小說 競賽:42字】参赛作品。
参赛方式:
〖參加方式與規定〗
・必須以Partiko平台發帖,並使用 #wei-story以及 #cn的tags,或者...
・亦可以Partiko平台直接在每次活動帖下直接回帖表明參賽並提交作品
・嚴禁抄襲,與網上既有中英文作品相似者,評分亦會較低
・每人每屆以提交兩篇為限(只能有一篇獲獎)
・截止時間為活動帖的收益結算時間,大約是七天後
〖參加作品規格〗
・語言:繁簡中文,但可少量使用英文字母或單詞,皆佔一字(例如B與bitcoin,都算一字)
・字數:40-42字,最多42字;標點符號不佔字數
・不需標題,可分段,除作品外,可自由附上解析說明,甚至圖片,但不列入評分範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nice, upvoted

You're awesom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没看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好,小机机没看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想要参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行啊,记得去阅读 deanliu 的贴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有下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啊,这是微小说 mini novel,不然你也来参加,动动你的脑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写了,在deanliu帖的留言处。现在的我超爱睡的。眼睛快盖下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很好,那你就去休息吧,祝你好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机了。一小时后到了再聊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然后我神补刀:啊~大侠饶命啊,我上有老下有小啊~

嘻嘻,还有小白条 X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腻害了老铁

老铁过奖,你也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承让承让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投票不值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个需要问村里的人~

你觉得呢?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活动不错,我也要参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是七天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以以滴滴遇害女生为题材写,影射滴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好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诶,负婆你这么一说,倒是有些灵感 X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