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cito

in #travel5 years ago

所以,三十四年来,第一次没在家里过年,年初一早晨没有老妈的汤圆,没有婆婆的馄饨...

因为那首歌,春节假期,bonding time,和男人跑去了西半球🌎。毕竟,2018年,除了和男人,和该浪的人都浪了。。
     culebra.jpg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当年那首西语神曲《Despacito》,当时听到...Vamos a hacerlo en una playa en Puerto Rico.........,就对波多黎各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向往,或许是因为异域,或许是因为热情,又或许是因为性感... 很显然,当时歌词里我只听懂了Puerto Rico...
     IMG_0428.jpg
站在圣胡安莫罗古堡Castillo del Morro往东看(应该是东吧。。🤔),看到海浪拍打着礁石,当时就有一种那就是Despacito拍摄地的感觉,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IMG_0446.JPG
有些事情,只有亲身经历了才会明白背后的故事。
Despacito拍摄地La Perla其实是当地的贫民窟,当地的服务生小姐姐并不建议前往。据说Despacito火了之后,La Perla的村民为了改善面貌,自筹了八万美金来粉刷房子。村中游客甚少,内心毕竟忐忑,于是只与男人在La Perla外围走了一圈,没有走到礁石边感受一下自己做女主的感觉😂。
    IMG_0603_conew1.jpg
眼神游离的年轻人,蜷缩在角落的老人,破损不堪的屋顶... 不过就是隔了一堵城墙,La Perla和圣胡安老城的核心就有着巨大的不同,藏尽了《Despacito》无法道出的忧伤。
    
在美国+波多黎各的16天,后劲强大到不可思议的是波多黎各的六天五夜。期间虽经历了男人信用卡被盗刷,但shit happens, right?
当然,我也终于明白了在奥兰多机场降落时,隔壁座老爷爷说的那句:Be careful in Miami.
   
同事说,以后不敢出去浪了吧?Hmm.. 这样就想浇灭我认识世界的热情,怎么可能~
     IMG_0352_conew1.jpg
毕竟,旅行并不只是为了看世界,也是为了看自己的心。

Sort:  

好久未见到你啦 @veronicazhu

哈哈!大伟哥,我浪迹天涯去啦!🌊🌏

你好鸭,veronicazhu!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泥石流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NEW FEATURE:

STEEM SUPPORT ADDED! Convert STEEM to 140+ cryptocurrencies instantly!

哎呀~亲爱哒来了🌹🎉
看到你给我点赞了就晓得你在这呢🤗
原来跑到外国浪去了呀~潇洒啊👍
美景美人羡慕啊😍
玩的开心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我喜欢浪迹天涯😂
总体还是挺开心的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照片美得让人神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好美的... 照片只能表达几分~
毕竟肉眼像素最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很是欣赏最后一句话:

旅行并不只是为了看世界,也是为了看自己的心。

😄谢谢三哥~

每次旅行回来都会略有小感悟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回来啦😘 赶快唱一下过年歌,什么情绪都捞回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偷偷冒个泡~ 什么过年歌呀?我现在脑中只想财神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搜了一下Despacito,跟苹果美眉喜欢的风格差不多呢。
这首歌好性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嘛?也许这就是我们为啥🍎浪到一起的原因吧,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原来你去波波啦~写得真好 👍 我在那里住过哦 第一个家就在贫民窟旁边 😂 可有意思了 每天音乐🎵震天响 各种街舞和多彩壁画 但那时还木有Despacito~ 我想说这only in Puerto Rico~ 💃🏻💃🏻

想起来我听过的第一首关于波波的歌是这首 有梯子看油管不?

我有梯子~ 🤫🤫🤫

哈哈哈,这么巧呀,一切都是缘分嗫~ 我很喜欢波波呢~
我体验到的是一直有车晃晃悠悠很慢很慢开在圣胡安老城很窄很窄的街道里,然后车放着震天响超带感的音乐,我听着都快跟着扭起来了。。。。😂😂

我办完美签以后就一直没有时间出去浪…看到删除线好激动啊!!!曾经我最爱的markdown符号

哈哈哈!赶紧浪起来😂 原来你喜欢删除线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