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 at Mt. Lushan National Park // 庐山观日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These are a couple of pictures I took yesterday at Hanbokou (around 1200 m high) of Mt. Lushan National Park. They clearly present the process of sunrise, which are impressive for me. I love these moments. Go to find your lovely moments of your life.

这是我昨天在庐山含鄱口(约1200米海拔)观日出时拍下的一些照片。它们详细地展现了整个日出过程,令我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这些美丽的瞬间。祝你也能找到生命中值得记忆的那些瞬间。

DSC01187.JPG

DSC01200.JPG

DSC01224.JPG

DSC01230.JPG

DSC01233.JPG

DSC01234.JPG

DSC01236.JPG

DSC01239.JPG

DSC01240.JPG

DSC01242.JPG

DSC01243.JPG

DSC01247.JPG

Sort:  

神还原啊!

很好的回忆,不过肉眼观看更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只能希望有机会啰!

机会可以创造的。

我一直都想去下庐山呢,听说庐山国人收费,外国人免费?

这个我倒是第一次听说,反正我们不是免费。

没有大神的照片,差评~

非要与日月争光芒吗?要吗?
DSC01235.JPG

这拍片的才是真神!

😄 是驴友同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哦,偶以为是坛神呢。😄

这个照片里人是我啊。我说帮我拍的人是我的同事。

否定之否定,事实胜于雄辩。😄
前面那个说的时候想的是博主耍玩自拍呢?

哈哈哈哈,666!

……这个也能666?

多么伟岸的轮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沙发666

板砖伺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似大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场看就是大片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似大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技术性故障导致的重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技术性故障?多高大上的词😂😂

哎呀,页面显示没发送。
多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我觉得你不会这样重复发的。

早上好啊😙坛子哥来我大庐山玩了呀
离我又近了点😜 🌄好美腻啊😍你起的够早拍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美女你也在啊?早知道相约一起看日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一直都在啊 是您对我视而不见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腿拍青了啊。

神马大腿拍青啊 萍萍又不懂了🙈后面这句话是说上你邮件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意思是你要加我微信的话,请给我发个邮件,我无法在steem上公布我的微信号的嘛。

噢噢~知道了 你可以加我呀我不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们这些年轻人真是什么都不怕。

👌

Well done. 个人信息还是不要公开在steem上啦。保护隐私也是需要的。

看日出~~ 好浪漫的~~ 那种期盼和等待~~ 那种第一缕阳光照射在身上的感觉~~~ 哇~~~


我只在沙漠和🍎看过日出,@dancingapple 快出来,我想你了。

我们看的🌞难道不是同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es, it i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惜没有去五老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五老峰,我就想起童虎和紫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什么典故?

动画 圣斗士星矢 里的紫龙的师傅童虎就住庐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长知识了,哈哈。

是不是早上起的超级早?4点?

差不多,晚上住在山上,包了车上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522.98
ETH 3089.61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