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 美女你也在啊?早知道相约一起看日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一直都在啊 是您对我视而不见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腿拍青了啊。

神马大腿拍青啊 萍萍又不懂了🙈后面这句话是说上你邮件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意思是你要加我微信的话,请给我发个邮件,我无法在steem上公布我的微信号的嘛。

噢噢~知道了 你可以加我呀我不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们这些年轻人真是什么都不怕。

怎这样说话嘛 我不是那意思啊 我又不像你是重量级的人物 反正还要验证通过的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Well done. 个人信息还是不要公开在steem上啦。保护隐私也是需要的。

嗯 好 听你的怎么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8080.30
ETH 3102.1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