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ood morning, steemit!

in #travel7 years ago

昨晚上2点多睡,回到写程序状态,重新整理下思路,我就是一头牛,比较懒的牛,非得受下刺激才会往前走.












今天心情不错, 每周时间过得很快,一乏眼功夫就过完了,目标还未实现,加油!

Sort:  

Good morning! Have a great day Steeming! Where is this though?

這建築很有趣. 請問在什麼地方呢?
又可以吃飯又可以做做運動, 不怕吃胖了,哈哈. @fatkid

庐山脚下的一个农庄,空气不错,周末带小孩转转

好的,等我計劃一下去內地走一轉。

欢迎回国 :)

要怎么刺激呢嘻嘻

有许多事情容易受刺激,比如人家有3个小三,我一个没有, 别人用机器一晚上赚15-100个BTC,我还在看热闹

什么机器这么牛掰啊,我也想知道啊!

炒BTC期货

I love table tennis!
let's play!
if only it could also be played here :)

Wait? they put a house inside a bigger house?

Interesting and beautiful pictur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49.20
ETH 2673.53
USDT 1.00
SBD 2.83